真·看戏的

 

碎碎念




曦瑶和忘羡比起来 应该更像大人的恋爱

之前也看了很多他俩的重生文 生活模式基本上是:泽芜君对敛芳尊温柔地春风化雨,敛芳尊反过来只对泽芜君展现小狐狸的一面;俩人每天秉烛夜谈些家族发展修仙界格局,夹杂着敛芳尊的几句撒娇和泽芜君几句调笑。每日携手外出巡查的样儿和一般夫妻一块逛街买菜没什么区别。整幅画面就是四个大字:和谐无比。

俩人和家族联姻一样互相扶持,泽芜君在每次被忘羡俩人调侃“兄长可是又又又又又要去见敛芳尊”后还会耳朵尖通红,嘴上说着最近事物繁忙,实际上他只是对那人想念的紧,只不过他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太粘人了,对泽芜君这个雅正的人设影响不好。

敛芳尊这时候把他的细心和善解人意体现到了极致同时他的人设也有点崩塌。因为有时候泽芜君说话说一会儿他就忍不住心里暗爽:世家公子第一被我搞到了想想都开心嘿嘿嘿嘿嘿。但他没泽芜君那么重的偶像包袱,从心底默认了我为自己的追人能力小骄傲一下一点毛病都没有这个事实。


【总结:模范夫妻







August
22
2019
 
评论
热度(12)
© Gideon Bru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