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看戏的

 

我真的太心疼阿瑶了……

  我不能说我因为他的反派特质还是说他的皮相喜欢他,“喜欢”所言说的情感太过直白而纯粹,我被他吸引而去时却带着自己都眉心不解的纠葛情感。

  不是想成为那样的人——他最直观看来还是作恶多端;迷恋的情绪也没有寄托于此——他那副好模样终是被当作了武器。

  或许是因为他身上的因果太深重而明显了,这让人向他而去的理由变得更加复杂。

  到最后发现,忘羡很甜,像一壶历时间烘烤、经滚水冲泡而慢慢沁出韵味的香茶,尝过之后人人皆意犹未尽;义城组很苦,像一颗历千辛万苦结果、却落入石缝与荆棘丛中的种,再长出后只剩下苍凉不如往昔。

  他是五味杂陈。无言以表。曾懂他的人,散落一地的叹息封闭了心神;完全不懂他的人,散播一纸的荒唐言只当多了个笑柄。


……

只要想起他就觉得难受。却又觉得这种感受是少不了的。我太纠结了

July
26
2019
 
评论
热度(5)
© Gideon Bruce | Powered by LOFTER